校友新闻
校友公告

2021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发展与联络中心成员招募公告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2866

校友的发展是母校的牵挂,母校的发展也得益于校友的回馈与支持。如今的土木工程学院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这离不开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为搭建校友与母校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校友组织发展,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发展与联络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返校校友提供服务、建立各地域校友圈、组织线上线下活动、采访宣传优秀校友先进事迹等。因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中心发展需要,现拟招新成员加入,协助校友中心的日常运营以及进一步发展。

一、招募要求:

1. 本次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发展与联络中心2021年招新对象为土木工程学院所有19级学生;

2. 要求具有强烈的责任心、爱心、服务意识以及积极的工作态度,具备较强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 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有突出能力者优先。

4. 校友中心各部门职责及能力要求如下:

部门

部门职责

能力要求

策划部

主要负责各级校友聚会、各类校友活动的活动策划工作。

有一定创新与组织领导能力,有相关策划组织活动的经历的同学优先。

编辑部

主要负责各类活动的前期宣传、中期记录以及后期总结的文案工作;校友会相关新闻的撰写;优秀校友的采访和宣传等。

对文案编辑、摄影以及新媒体运营有兴趣,语言组织能力强,具备一定技术基础的同学优先。

外联部

主要负责创建并推广各地区校友交流微信群;沟通土木工程学院各个所属机构;联系校友企业;为校友会活动获取外联赞助等。

善于交流,沟通能力强,或有相关工作经验。

调研部

主要负责相关问卷调查的编写、收回以及分类整理工作,获得校友对在校学生的学习、日后工作以及对学院的发展建议;收集校友信息,完善校友数据库等。

具备一定的文案编写和排版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数据整合能力。


二、加入我们:

你将有机会接触到学术泰斗、业界精英、牛人校友,提高交流与社交能力,拓宽视野与交际面,并与优秀校友交流借鉴,获得已毕业的优秀学长学姐传授的学习工作经验;

你将进一步学习并提高关于网页制作、大型活动策划组织等知识和应用技能;

你将丰富自己的履历,结识更多良师益友,获得更多精彩的大学经历与生活;

毕业后你将有机会成为所在年级的年级管理员。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加入的同学下载并填写附件报名表,并在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28日18:00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1529153731@qq.com。报名成功后将会收到后续面试的具体安排。

注意:请报名同学务必加入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中心2021招新群854889920。验证信息为所在班级+姓名,如土木工程1901—张三。

 

四、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铁道校区世纪楼1309室

办公电话:0731-82655125

2021招新QQ咨询群:854889920


相关附件下载: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