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校友公告

2022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发展与联络中心成员招募公告

作者:校友中心办公室    来源:校友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690

为搭建校友与母校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校友组织发展,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发展与联络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联络·合作·发展·共赢为宗旨,致力于打造连接校友资源与学生的线上线下分享平台。通过建立校友信息数据库,组织策划校友活动,为校友企业提供人才资源、增加校友之间的联谊、互助、合作等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在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构建发展校企关系、拓宽学生视野、延伸校脉、服务校友。因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中心志愿者换届需要,现拟招新成员加入,协助校友中心日常运营以及进一步发展。

一、招募要求:

1. 本次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发展与联络中心志愿者招新对象为土木工程学院所有2020级本科生;

2. 要求具有强烈的责任心、爱心、服务意识以及积极的工作态度,具备较强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 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有突出能力者优先。

4. 校友中心各部门职责及能力要求如下:

策划部:主要负责各级校友聚会、各类校友活动的活动策划工作。能力要求:有一定创新与组织领导能力,有相关策划组织活动的经历的同学优先。

编辑部:主要负责各类活动的前期宣传、中期记录以及后期总结的文案工作;校友会相关新闻的撰写;优秀校友的采访和宣传等。能力要求:对文案编辑、摄影以及新媒体运营有兴趣,语言组织能力强,具备一定技术基础的同学优先。

外联部:主要负责创建并推广各地区校友交流微信群;沟通土木工程学院各个所属机构;联系校友企业;为校友会活动获取外联赞助等。能力要求:善于交流,沟通能力强,或有相关工作经验。

调研部:主要负责相关问卷调查的编写、收回以及分类整理工作,获得校友对在校学生的学习、日后工作以及对学院的发展建议;收集校友信息,完善校友数据库等。能力要求:具备一定的文案编写和排版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数据整合能力。

二、加入我们:

你将有机会接触到学术泰斗、业界精英、牛人校友,提高交流与社交能力,拓宽视野与交际面,并有机会与优秀校友交流,获得已毕业的优秀学长学姐传授的学习工作经验;

你将进一步学习并提高关于办公软件、大型活动策划组织等知识和应用技能;

你将丰富自己的履历,结识更多良师益友,获得更多精彩的大学经历与生活;

毕业后你将有机会成为所在年级的年级管理员。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加入的同学下载并填写附件报名表,并在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17日18:00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1124844645@qq.com。报名成功后将会收到后续面试的具体安排。

注意:请报名同学务必加入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中心2022招新群621428838。验证信息为所在班级+姓名,如土木工程2001—张三。

四、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铁道校区世纪楼1309室

办公电话:0731-82655125

2022招新QQ咨询群:621428838



相关附件下载:2022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