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基金的倡议书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1058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基金的倡议书

             ——“未来楼百元基金”捐赠倡议

 

亲爱的校友:

    桃李万千,薪火一脉牵。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服务铁路、服务土木行业已七十余年,为祖国建设输送了三万多名土木人才。校友们发扬土木精神,成为我国基础工程建设的中坚力量,更有一批又一批的土木学子进入社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也许,年龄有差地区不同,也许,追求各异经历有别,但却共同拥有一个魂牵梦绕的地方——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这个留下青春、孕育梦想、引导翻开人生新篇章的地方。

    岳麓巍峨,草木正菁华。经过一代又一代土木人攻坚克难、超越进取,如今的土木工程学院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科研能力、学术水平、社会影响不断提升,学院正借着“双一流”建设的东风不断前行。放眼长远,学院拟建设“未来楼”筑巢引凤,强基教学科研。

    湘水长流,万河助江涌。母校今天的辉煌,是校友们的智慧和汗水铸就的,母校未来的发展与腾飞更加需要校友们的支持与参与。遍布大江南北的校友们也在各自战线上不断拼搏,为母院增光添彩。为了明天更美好,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倡议创建“土木教育基金”,希望能汇聚广大校友之力,薪火相传,不断为母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做出贡献。倡议各位校友为母院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每位毕业的校友捐赠一百元,多者不限,量力而捐。每一笔捐赠,均是对母院工作的支持与祝福,母院铭记在册,并由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寸草春晖,爱心传承。此基金拟用于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科研设施建设以及师资团队建设、奖助学金与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我们将建立健全管理监督机制,确保校友们的每一次善举,都能成为爱心之桥。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各位校友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院,感念师恩,鼓励后人,一起努力,共同见证土木工程学院未来的辉煌。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教育基金期待您的关注,期待您的爱心!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红火!

捐赠方式如下:

1.人民币账户

单位名称: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银行账户:597657350293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长沙市中南大学支行

2.微信捐赠:

请关注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捐赠,查找土木教育基金项目进行捐赠。 也可以直接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捐赠平台捐赠。

未来楼百元捐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