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活动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4235

2021年4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世纪楼1208会议室举行。按照中南大学校友总会的部署和要求,土木工程学院拟于本年度成立“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为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成立了“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领导小组”,学院何旭辉院长、蒋琦玮书记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分管校友工作的郭峰副院长担任执行副组长、学院党委杨鹰副书记、王卫东副院长担任副组长、相关办公室负责同志任领导小组成员。筹备工作会议邀请了曾在学院工作并有较丰富资源的在校工作的院友出席筹备会,筹备会还特邀中南大学校友总会王中平副秘书长来会指导。

会议由郭峰副院长主持,郭院长首先对学院校友会前期的筹备工作做了说明,介绍了筹备工作小组成员、校友会组织机构和成立大会议程。校友总会王中平副秘书长就校友会成立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就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和成立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广泛讨论,为确保组织机构框架结构合理,与会人员纷纷献言献策。

何旭辉院长感谢校友总会和与会院友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可贵的资源,学院对校友工作非常重视,各地校友对母院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希望参会的同志们高度重视,献计献策,把重感情、有能力、富激情的校友代表推荐到学院校友会中,为校友会成立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