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活动新闻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郭峰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896

    6月14日至16日土木工程学院正处级副院长、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郭峰先后赴深圳、广州拜访了相关企业和校友,就产学研合作、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深圳,先后拜会了我院兼职研究生导师中建五局副总经理兼华南大区总经理陈寿阳、中建五局深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杨博瑞、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华南总部总经理陈雷、副总经理李宁、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罗新华等企业领导。


     在广州,先后走访了土木工程学院广东省校友会常驻办公地点、土木工程学院广东省校友会活动基地等,与学院广东省校友会会长杨航宇、常务副会长敖荣、副会长兼秘书长罗科炎、监事长谭雄中等十余名校友会常务理事、监事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院土木楼建设、学生就业和企业需求、广东校友会技术专家委员会成立等校友会建设和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