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活动新闻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成功举行

作者:土木院校友中心    来源:土木院校友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3141

2021年623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郭峰、学院团委书记周铁明、学院校友发展与联络中心主任戴松芝及2021届校友班级联络员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周铁明主持。

仪式伊始,周铁明书记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工作的主要内容。周铁明书记从校友组织建设、校友值年聚会、地方校友会的建设、联络员聘任制度、校友基金的用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工作的总体情况。

接下来,戴松芝主任宣读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名单。副院长郭峰上台为联络员代表们颁发聘书。

会议通过现场视频特别邀请了优秀校友代表、中南大学江苏校友会副会长纪兴军分享自己的校友工作经验。纪兴军校友表示,校友会是服务母校、联络同学情感的平台,希望各位校友班级联络员在本职工作之余乐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拥抱校友会大家庭。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校友工作开展了座谈会。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姜博恩、罗玲、谭康、代启阳等同学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校友工作的认识,并表示毕业后会“情寄母校”,积极参与学院校友工作,做好班级同学的联络工作,成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

最后,郭峰副院长上台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新聘校友班级联络员顺利完成学业、积极主动担当表示祝贺和感谢。郭峰副院长从校友情怀、校友经历和优秀校友事例、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建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郭峰副院长表示,班级联络员既是一个光荣的角色,也是一件奉献的工作,希望班级联络员能够持之以恒地保持热情,热爱校友工作,切实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作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纽带和桥梁,进一步加强广大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再上台阶。